Monday 30 September 2013

有天的午餐,学校的cafeteria买的

RM3.80 罢了,便宜哦!

再来有天晚上和男朋友去了LCCT STARBUCKS喝点东西
顺便去温习下功课
其实是去体验环境== 哈哈哈



看到美丽的空姐,还有在机场的游客
其实我真的有股冲动要在机场做工的
看太多《冲上云霄2》的后果 :p

星期4和朋友一起去吃Burger king
有Promotion, RM1.88的burger哪里找??

只是Burger罢了,水另外叫
水好贵,Milo ice要5块
所以我宁愿去吃McD更划算

星期5回到家,妈妈留了白果龙眼雪儿糖水给我
冰冰凉凉的,甜进心里♥‿♥ 

星期6午餐,去了Uptown avenue 的Big Mouth burger
我没有吃过burger lab,只好吃这个代替先 =D
环境不错,都是用工程师的concept来设计他们的店的

我叫了pearl harbour,男友叫了Hawaiian chicken burger

很大份,我吃不完
不错好吃,肉很juicy♥‿♥

晚上和妹妹提前庆祝了生日
她要考试了,没有回家,留在学校温习

all da best in your A2 paper soon add oil! 

星期日回学校前,爸妈下厨
特别地好吃♥‿♥
就连我平时不喜欢吃的青菜,我也吃多了!♥‿♥

晚上饿了,就和男友出去吃点简单的填饱肚子
chapati + susu panas


接下来的3个星期都没得回家,在学校读书,赶功课
我一定想家想到傻
宿舍的床,没有家里的来得舒服
在宿舍,我很难睡好 =(

10月加油!♥‿♥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