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September 2013

这一篇,将会是食物篇,罪过罪过~

很久没有吃KFC了,有天晚上和男朋友去吃
明明就没什么人,可是服务态度还是那么慢,
排了4-5个字那么久,难怪我老师也说Nilai KFC service slow==

学校的mass comm students举办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-before i die
看到了很多很好笑的留言:before i die,i want to catch all pokemon/ i want to become a woman==
很大的黑板,对吧?写满了留言

星期3晚上,决定和xin yee, khan hui & xue ting去吃期待已久的熊手包,
最近的分店在cheras leisure mall, next to sakae sushi
男朋友当司机,谢谢你 
还好那时不多人,刚好有个位子
可爱的bear paw,我叫了honey mustard sauce,有点接受不到那个味道,牛奶口味的包很香=)

吃饱了就随便逛逛,没有人会预测到她们3个可以在daiso逛那么久
出来时都一包一包的,厉害
然后看到有中秋节的主题摆设,很美丽,好像在过年这样


过后,就去了connaught pasar malam
一年才去那么一次
我没有什么喜欢去这个夜市,
理由是很多人,很拥挤,来来去去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

也吃了不少东西
 烤鸟蛋
 黑豆桨,我还以为是黑色的== 不过,香浓好喝
原本想吃asam laksa的,可是看到每档都那么多人,不想等
和男朋友叫了太平正宗chao kuey tiao
很好吃,不会有焦味,平时吃的都很重烧焦味
有si ham,全部丢给他吃,
他吃到津津有味== 很geli啊~!
 槟城椰子冰淇淋,很特别,很香的椰子冰淇淋,里面还有sweet corn,椰肉。

优果蛋糕,看到很多人买,不错好吃

还看到有人卖小狗




无辜的他们关在笼子里面,看着人类

累了就睡觉

刚好我想和我前面的博美犬玩

结果被警告小狗还没打针,人的手可能会有细菌,怕感染到给小狗,它们会生病!

我想说,你们这些无良商家,既然没有打针,为什么还要拿出来卖?外面的细菌更加多==


星期4早上,在房间吃了Brunch,




麦片,pear 还有蛋糕

然后2点后,买了咖喱鱼蛋还有海鲜豆腐来吃

下午4点买了side walk的kaya butter toast bread

放学后,就和男朋友去吃阿莲板面,

还是那么地慢

叫了紫菜炒板面,

结果吃到一半,很饱==





刚才和妹妹还有她男友一起去la roasteria coffee吃午餐

妹妹吵了很久要来吃

还好今天不多人

我叫了spaghetti alla carbonara 还有 classic  mushroom soap 


 cheese味不够重,有点淡了,overall ok.
浓郁的蘑菇汤,好喝!

好了,吃够多了这个星期
内疚>.<明天去爬山运动下

2 comments:

  1. cheras leisure mall有熊掌包哦?我还以为只有subang有!
    那找一天我也要去吃了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@boey, 有啊~我是在他们的facebook知道的 =)

    ReplyDelete